close
開學日記 今天開學了!我依然如過去一樣,還是遲到半小時才進教室,這也是沒辦法呀!我平常星期一到五的作息,都是九點後才下樓開始工作的,雖然七點起床也不算太晚,但家庭主婦不是處理好自己本身就沒事,一堆的家事等著你,東摸西摸,總是無法八點前就到校。要不然,就是支票借款丟下家務不管,給它亂個二天,星期一再處理。 上風水哲學、憲法、社會科學的哲學、英聽、到社會工作與個案實習,已經坐得腰酸背痛。尤其下午的第一、二堂課,講的是社會科學的哲學,還真是聽得有點昏昏欲睡(專治失眠的課)。還好今天較早下課,不然若像以往九點半才下課,信用貸款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了,我總是帶著滿臉的疲憊進家門。 一整天課上下來,壓力也來了,讀書報告、心得、英文寫作、團體方案的設計等等。其中英聽老師一上課,就叫我們一個個報告過年期間的軼事,全班報告完畢時,功課就來了,把剛才報告的內容,用英文表達出來,二個星期後交馬爾地夫作業。天啊!我真後悔自己剛才講那麼多,其實中文我早就寫好也放在部落格了,大概一千多字吧?現在要叫我變成英文..,哎呀!呀!呀!我會暈倒啦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z29hzgu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